2008年4月13日 星期日

準備重新啟航的一顆心

這個部落格…只是作者想要傳遞一份心靈的感動…和生活的喜悅…以及經驗之後的反思。

哲學與文學、肉體與心靈、物質和精神、科學與藝術、智慧和超然、理性與感性,這兩兩相異的世界,本是讓人類生活得更美好的準則、依據和方針。這兩倆成雙、看來互異的世界,就在大混沌之後,所誕生的異世界,或許更值得我們去體驗、實驗和創造新的傳奇。

所以,作者決定了一件事—不想排斥任一者,只想學習圓滿兩者,並從兩者之間,汲取她們的特殊滋味,淋遍全身,再次為平凡的生活,帶來新的契機。

作者是我,而我只是一個人,人無法孤立於環境中,獨自生存。
所以,邀請您們…邀請知音大家…一起共創與耕耘這個部落格,允許我們為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心靈世界,注入某些元素~
多一分放鬆、品味生活的綠意←→少一分人怕人、人怕自己而建構的虛象世界、因此而處於長期緊張狀態下的黃燈
多一分開放來學習自我保育能力的橄欖綠色←→少一分你爭我奪、你贏我輸、強調單贏的紅色恐怖
多一分淡藍天空的超然←→少一分深海藍的固著與騷動。
多一分人與人之間,獨立自尊而又相互依存的珊瑚甜蜜←→少一分因為貪欲、強迫植入而引發的橘色掙扎
多一分自利有餘而後利人、必要時犧牲自我欲望而後奉獻的紫紅情懷←→少一分過度強調單飛的沉滯藍綠
多一分活潑的淡藍綠研發精神、自由呼吸的空間←→少一點藍色正統地位的打壓與不甘。
您們準備好了嗎?
那我們就一起起飛吧!!

心靈魔法師 ^~^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