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男女之間~~各位拜託~~~急速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來自奇摩知識的"匿名"提問~

我同時交兩個男朋友~也同時發生關係~都沒有做安全措施~現在我懷孕ㄌ~我不知道小孩是誰ㄉ~

但是我有叫我ㄉ兩個男朋友ㄑ驗血型~他們兩個都一樣ㄉ血型,都是A+ 我是O+ 如果我不說ㄉ話~~他們ㄉ家人也沒驗DNA,生出來ㄉ小孩會被發現是誰ㄉ嗎?因為他們的血型都一樣ㄉ.快點回答我~~~~因為我覺得小孩是甲男ㄉ,但是我比較愛乙男,我可以直接說是乙男ㄉ嗎 ?拜託拜託回答我~我快瘋掉ㄌ!
2008-05-15 11:27:38 補充
謝謝大家給我ㄉ意見~~我以後會愛惜自己~~~我已經決定把小孩拿掉ㄌ~~~~ˋ這次ㄉ事情~讓我有ㄍ嚴重ㄉ警惕ㄌ~~~~~我已經和甲男分手ㄌ,我會好好對待乙男ㄉ.畢竟乙男是無辜ㄉ.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如果是我,我會拿掉.但因為這次事件的煩心與痛苦,我會在事情結束之後,收拾自己的心去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然後認真而專注地在我選擇的感情對象中生根,因為生根,我才懂得真愛.真愛會為我帶來喜悅,而非揪心的煩惱.

人總有不清楚不明白,而傷害了自己與別人的時候,只要妳懂得了,而且退出錯誤的遊戲,未來你就不會為自己扎下禍根.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讓妳的青春為你帶來不後悔的未來,千萬別讓青春草率消費了自己的幸福,是嗎?

~加油,鼓起勇氣,面對問題,改變習慣,重新出發吧~
2008-05-17 17:06:48 補充
很高興聽見你,看見自己的錯誤,而且願意改變ㄛ~

但別太過責怪自己,畢竟當我們年少輕狂的時候,懂得真得不多.而且現在社會與同儕的資訊又非常錯綜複雜與混亂,只要這次的失足,讓你自我反省,而更正自己的行為,你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囉~

你要真正愛惜自己與所愛的乙男ㄛ...有過則改...善莫大焉.....神仙佛菩薩還是會保祐你的~祝福你ㄛ~
2008-05-17 17:17:34 補充
如果妳有宗教信仰,為往生孩子的孩子,頌唸地藏經四十九遍,迴向給他,並且真心懺悔自己的過錯的話,他會走得安祥,妳也才能真正心安ㄛ...這樣往生的孩子,比較能夠安心離開這世間,而不會有所遺憾;妳也不會因無法心安,而導致障礙未來的生活與感情路喔...如果妳做了便是真正學到囉(或者妳有其他的宗教信仰,也可詢問他們如何作後續的懺悔工作)

加油~滿滿的祝福都送給妳~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302064

男友的父親這樣問他....

來自奇摩知識的"匿名"提問~

我跟男友即將論及婚嫁,男友因為體諒我工作太累,所以想快點把我娶進門.因為我們一個北台灣,一個南台灣...某天男友看我工作太累太煩..他便跟他爸爸開口"他想娶老婆了".當下....他爸爸說...好啊..然後就告誡男友脾氣各方面要收斂..就這樣過了幾天.男友突然告訴我,他爸又突然問"啊!是那個女孩子要你上企提親的嗎?",男友回答不是啊....我心裡一直在想,是我男朋友表達能力不好,還是將他爸爸的話告訴我..而傳錯意思.當男友告訴我時..我心想...我又沒有逼你來提親,後來我愈想愈生氣.男友才說..不是啦..我爸意思是說,我們在一起那麼久了,你的父母有在問我們的婚事嗎?.....><”........我真的不知道南部人問這個是什麼意思哩!!搞的我現在連婚都不想結了...怎麼會這樣?!我又沒逼男友來娶我 !!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我是道地的南部人.但我在北部工作十年,所以兩邊的心思我算熟悉.其實北部人一般都會想太多,南部人的想法則比較簡單乾脆. 你看他教育自己的兒子,要收斂脾氣呢!可見他是在教育自己的兒子,要好好待妳別辜負,或欺負你. 至於這問題嘛,妳就別鑽牛角尖了.他爸不過是在確認他的兒子不是自己一頭熱,而是雙方真的想結婚了.說穿了...妳的氣就消了,是不?

南部人其實是很爽朗的.他們也比較不懂讀書人的那一派禮儀,或想法,甚至是社會上注重面子那一套,他們都不懂啦!所以對他們的行為和說法,妳就少想一點,針對他們說的,依據實情回答就是啦!不然苦了自己,結果他們還是在非常的狀況之外ㄛ~^^~

既然相愛,就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祝福你們有情人終成眷屬 ~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51302186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一個日本魔羯座的男人問題

來自奇摩知識的"匿名"提問~

我們已經認識5個月了,從去年12/31認識的到現在,他現在已經來台灣找我3次,每次都是3~4天,他來的時候都帶我住最好的五星級飯店,也常常在日本查好台灣最好的餐廳,鼎泰豐、鮑魚店等等,他在日本是一位醫生,年齡35~40之間,我沒有問,我個人覺得年齡不重要.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魔羯座的男人,在我們去飯店住的時候,我們不會特別講求發生性關係,他以前交的那個台灣人維持了兩年,他告訴我因為以前本來慢慢認識對方,後來發展的很快,又很快就分了,所以他常常説step by step,每天也會傳一兩封簡訊給我,當他來台灣時,他也會見他的朋友(雖然我都不是很喜歡,還吵過架),每當吵架的時候(都是我罵他在聽,他聽到受不了才會拍床,然後就安靜,他之後都很怕我說分手,而抱著我流淚),可是我很想知道35附近的摩羯座心態到底是什麼,他的生日是1/4,我們出去時,常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一直在說話,但是當我不說話的時候,或是表情嚴肅的時候,他又一直問我怎麼了,還說他很擔心,出門時全部都是他出錢,他知道我爸喜歡喝酒,還不跟我拿,說是送給我父親.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可是我心裡好亂,因為他常常讓我摸不清頭緒,他很少會說出甜言蜜語,有時候也會冷冷的,我也因為這個罵過他,他說他很生氣,因為他明明無時無刻想著我,但是他沒有辦法一直傳給我簡訊,或是上網跟我聊天!!
有沒有了解摩羯座的大大,可以提供自己老公,或是男友的經驗,或是說說我的這種情形(要魔羯座喔)!!貼沒意義的文章一概不理會.
2008-05-14 12:25:36 補充
請問一下,那其中文化都沒有差異嗎??日本人他們情侶的關係,跟台灣人好像有些許不同.台灣人是兩人一直溺在一起,日本人他們會想要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空間什麼的.這其中應該也有不同的地方吧??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嗨~我是魔羯女~魔羯其實並不容易投入自己的感情,因為多半怕受傷害.可是一旦他投入了感情,常常也是很深很深的...而且會很希望和對方可以雙宿雙飛.

但現實生活中這是一個兩難,因為魔羯也非常重視自己的工作.工作不只是他金錢的來源,最重要的是他透過工作在尋找自己的存在價值.換句話說,如果我們沒有感情的對象,我們會是標準而道地的工作狂(超級狂熱症).因為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其他的價值,但是一旦我們有了打從心裡感覺踏實的對象,我們會非常非常牽掛這段感情.單獨一人時,工作是為了自我的表現;有了所愛的人時,工作還是為了另一半而打拼.

所以,以妳的陳述來說,這個男生對妳絕對是來真的.因為他不要只是短暫的肉體歡愛,他更要你們可以認識到彼此的心坎,然後真心相愛.我也有同樣的感情潔癖,但我是天生的;他看來是痛苦過,再以魔羯特有的方式醒悟過來的.

必需另外了解的一點是:男生和女生的差異.五六年級以前的男生,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他們較不懂得兩性關係的溝通與談天,如果他們愛妳,他們就會聽妳絮絮叨叨,然後以真心照顧妳,對妳好,來表示愛意,但卻是無聲的.

妳得打開自己的心去感覺他的方式,如果妳老是期待他以妳想要的方式去對妳,妳一定會徹底失望.因為他真的不會,而非不願意.

如果妳耐心和他溝通,請他以妳需要的方式來愛妳-真的愛妳的人,有的他會嚐試改變(但是時間通常很久,而且不見得是你想像的結果)但是有的他,會很堅持自己的個人風格,那麼他會和妳抗爭(因為他覺得:愛不必說出口,說出口的非真愛)

所以,既然你們的感情目前已經經營到這種情況,多半他已習慣和妳一起時,默默聽妳說話,靜靜看妳的表情,在舒緩他的身心,妳是他的愛所停泊的港口.

而且他算很不錯了,愛妳說得出口,連滿心都是妳也嚷出來了呢!只是妳得體諒他的心性,就是這樣.因為他還要非常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否則怎麼會有將來?~~^^~你可以把我的意見問他,是不是真的這樣...結果一定讓妳放心...而他還會跳起來感謝我幫忙安撫你不安全感的心 .
2008-05-17 16:54:44 補充
不,這不是文化的問題.....日本和台灣雖有一點差異(如妳所說),但基本上最大的原因其實是相通的.不同的行星,牽涉的是一個人的個性本質(屬於潛意識的部份),文化的渲染雖會讓表面的習慣不同,但卻無法讓一個人的心理的感受,擁有一百八十度的不同.頂多是有些本質的面向,因為文化幾十年教養,而呈現隱性,顯性,或者強弱的差別而已.

(我雖沒和日本人接觸過,但我與跟很多國家的朋友深入相處過,就如上所述)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311164

喝了酒的處女座男....變了一個人似?

來自奇摩知識的"Catherine"提問~
這處女座男 是同一群朋友裡的人我們認識很久,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妙,也說不太上來.
每次出來,他總是不太主動來講話,或幹嘛的,偶爾講一下,關心一下,甚至感覺他不敢靠近我,也不太敢正眼看我吧!但每次只要出去唱歌,他喝了酒,就變了一個人似的.
從頭到尾, 眼睛沒離開我身上吧!而且也會一直重覆的說很漂亮,很正,這類的話,只要別人也附和他的話,他就會跟別人說,類似這些話.
我不能說那種感覺,就是會整晚上把我名字掛在嘴邊,什麼東西都指名要我說話,和動作都變的很敢,很主動.但我總是沒什麼反應的不太理他,因為我覺喝了酒,講的話好像都咡咡就好了.可是每次都這樣讓我有點覺這處女男是不是喜歡我..... (= =)
可是隔天醒後 ,他又是原本那副冷冰冰的樣子了.之前幾次我都會覺應該是我想太多了,但每次都這樣,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囧
另外,我朋友從一開始在我認識處女男時 ,就一直在推我們二個一起,到現在仍是這樣..但因開始的時候,我們曾很極積的聯絡過一段時間,但後來他交了女朋友,我交了男朋友,我們又變成朋友一樣,但在他分手了與我分手了,到現在我們都一直是這樣不太會說的關係 .
2008-05-14 16:45:21 補充
TO: 月朗菩薩真的
我覺處女座男真的很被動.每次我朋友都會來跟我說,叫我多打電話給他跟他多聊聊 關心他之類的,但我都覺 -為什麼他不打給我,為什麼要我打給他.而且我一直覺,如果你喜歡這個人,你應該會想跟他常聯絡吧?!但他都沒有內!所以......也因為這樣,即使我真的想去關心他,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嗯嗯~~處女男對於開口說愛,其實很害羞的.幾乎到了抵死不從的地步.虧他想得出這種方式,已經算他機靈了.否則他會讓枕邊人氣死也不漏半點口風的.我的大學男同學,曾對我說過一件事~(他是一個常喝酒的人)他說男人發酒瘋都是騙人的,雖然酒下肚頭會暈暈是沒錯,可是若還能在那ㄦ瘋,就是還保有自己的意識,他們只不過是借酒裝瘋,把平常不敢露餡的事情以醉為由一次做光.如果真得醉到失去意識就會”咚”!一下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所以他提醒我別被這技倆所騙.

嗯~^^~所以你懂了吧?!如果不是江湖中人,誰知江湖事的真假呢?!所以你可以好好想想自己喜不喜歡他了,若喜歡,下回不如反強他一軍,請他有種一點,醒過來時再對妳說一樣的話.不然你就決定”不受理”.

~~^^~不過要小心喔,他們很愛面子,弄不好會為了面子,而做出欺騙自己的行為ㄛ~所以不如在他清醒時,對他說:如果他不是有心的,就別這樣,你會感到困擾.他們很體貼別人的,既然不想困擾你 ,你也給了他機會,他就比較會說實話喔!~^^~

相信我一件事,除了主動示愛,他們真得學得超超超慢之外,他們會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去對妳,如果妳不執著在妳所想要的方式時,細心一點會發現他們對妳的好,往往會讓你很感動的~也許風花雪月的幽默他們不懂,但生活的體貼,會在時間的累積中慢慢成型(但是速度不快)所以,要跟他們處得好一定必須心很直,因為他們經常瞻前顧後,仔細思考,卻又往往見樹不見林,所以如果你需要他為妳做什麼,一定要乾脆俐落地說;如果某些事對妳很重要,他的作法讓妳不愉快,妳也必須堅定地為妳自己爭取,否則他們常常誤以為一切都很好地埋著頭,按照自己的時間表走路.所以呢~你自己喜不喜歡他,以及看他已經具有的部分,是否讓妳覺得值得跟他交往,才是最確實的思考方向ㄛ~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特殊的個性,一旦選擇和對方以特殊的伴侶方式深交,學會如何包容他的特點有時的確有其難度,但這是每一段真感情必修的學分ㄛ,祝福妳了~喜歡他就跨過心理上為自己內心所預設的屏障吧~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405377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職場中有個有男朋友的女孩對你有好感?

來自奇摩知識的"匿名"提問~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間公司待了一段時間,有個女孩子總是主動跟我聊天,言語間常會提到說喜歡我,對我有好感.因為她的個性很開朗,年紀又比我小 (她20我27),所以我起初也不在意她的話,一直認為她是在說笑的.總抱著我是來工作,不是談戀愛的態度(我比較重視工作上的方面),來看待這件事情.跟她相處日子久了,變得滿喜歡她開朗個性,雖然她身材臉蛋不是很優,不過我從沒想過跟在意這問題過.就在簡訊跟電話的交流,越來越熱絡時,她傳簡訊問我是不是喜歡上她,我就回傳說是. (當時我們的交談已經不是普通同事的那種)但是,她卻傳來說她在1個月前已經跟前男友復合了!

晴天霹靂~~~~~~~~我整個傻住了,傻住不是因為她在1個月前已經跟前男友復合了,而是幾天前有同事幫我跟她說,我對她有好感,那她對我感覺怎樣?還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她的答案: 對我的感覺很好,滿喜歡我.沒男朋友.那你們知道我pz(晴天霹靂)的原因了吧?

自從我跟她還有一些同事,去唱完歌之後,她就一直躲著我,應該是說冷處理吧?!我也配合演出,可是有時候常看到她在偷偷看著我.到後來她主動接近我,大概的意思就是想回復到以前那種同事關係,剛開始我還想說我可以,我做得到保持普通同事的心情來面對,結果就在我騙不下去我自己,跟同事們的流言蜚語下,我整個撐不住了,再也不想聽到她的任何事情,和見到她,以免被人當成茶餘飯後的話題.造成有她出現的地方,就沒有我;反之,有我就沒有她.同事們也很配合,不在我面前談起她.其實這件事情,我的方面我沒被說的很難聽,是女方被說的比較難聽.

原因就在....我對人比較和善,跟別人很合得來,通常我會默默笑著聽人說話,適時給予一些幽默的回應,長的還不差的那種型;而她有點胖,個性比較外向,講話有時鬼吼鬼叫,比較愛跟男生喇賽,長的普通,所以她就被說成好像想跟每個男人搞曖昧一樣 ...(點到就好),其實我跟她聊過之前發生過的事情,她被第一個男朋友劈腿,對象是她讀書時候的學姊吧?而她學姊是故意的,還跟她炫燿那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造成她心理上有陰影,對感情沒有安全感,不敢給予寄託,導致她的行為比較外向.今天這樣的結果,對於她騙我,我沒有在意.對於同事中傷她,我滿為她抱不平的,其實我都明白他們擔心我傷心難過,為我抱不平;我也很感謝他們,我也有對他們說過不必為了這樣,而去放話傷害她.這件事沒有所謂的對與錯,時間開了我一個玩笑而已.接下來的話,我就沒跟他們說出口了,誰叫我該死的動了心!喜歡上她!

其實我滿討厭自己的長相與個性,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包容別人 ,體諒別人 ,為人著想,但是這件事情發生後,我卻容不下我自己,釋懷不了.你們覺得我是不是很做作,偽善假聖人(我一個好朋友這樣說我),對別人跟對自己不一樣,大概是犯賤 !蠢 !這樣一直覺得,今天外在內在條件反過來的話,她或許不會被說的那麼慘,不過很慶幸有一些同事能在我無法安慰她的時候,替我安慰她,陪她出去唱歌,出去玩解悶(她流淚我安慰她,她總是說不是我的原因,但是再蠢的人都知道,如果不是因為我今天你會被說閒話,你會流淚嗎?.....)

後來我看的很開,我一直跟她保持距離.有人提到她,我也只能笑笑而已,與她照面也僅是微笑示意,點個頭,線上聊天也是鼓勵她開心點,要像以前一樣開朗.儘管她一再想跟我說話,而我也只能一直閃躲,再閃躲,我好無力.不過我知道這也算是種保護她的做法(這是我停止運作的大腦,所能擠出來的唯一辦法,我現在都用大腸在思考),才不會被有心人當話題,社會或公司這種人總是少不了.我已經習慣成自然了.我想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不同的想法或做法讓我增長智慧一下,謝謝...
2008-05-18 00:49:45 補充
謝謝月朗菩薩 (你大概不曉得在紫微斗數中的夫妻宮,其實正對應到大腸吧~)原來大腸在紫微斗數中的夫妻宮還有兼差....又讓我得知新鮮事~~~

(開玩笑的別介意= =)看了妳的建言後有一種心情釋懷開了的感覺,真的有菩薩的好心腸~~謝謝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嗨...請別介意我在你用大腸思考的時候,還該死地給你一個微笑!你真得有一顆很善良的心噢.....我只是想對你讚嘆這一點.而且你是真得喜歡女孩,才會這樣的,你需要接受這個事實,你的心才會舒坦一點,同時,另一方面來說,女孩的內心如果你可以更清楚一點,也許你就會更釋懷心中的怨.

其實,女孩對自己是沒信心的,而且需要人陪,所以和你關係不錯時,上班也變成期待的事!她其實對自己喜歡什麼,還不是那麼清楚,一來年輕,二來自卑的心,會讓她失去選擇的能力.在這種情況中,從前的情人回鍋的時候,其實也可能是她最掙扎的時候,可是由於還沒有處理這種事的能力(感情要斷得乾淨必須看想得很清楚了,還必需擁有果斷的能力,才能不會再舊地重遊的,否則軟弱的心總會剪不斷理還亂的)事情就會變得棘手,無形中也會去傷到別人.(但不見得是刻意騙你的,就算騙,也多半因為自己的猶豫不決而形成的)她還需要成長,而你的做法已經很不錯了,因為你的確得面對自己真正的心情.這次事件也可以協助她去想一些事情,經過一事方能長智的.

如果真要說點什麼的話,我只想跟你說,每一個人依自己內在成熟度的不同,而在感情上會有各種不同的反應方式,我們都是跌跌撞撞長大的,只要你願意學習,願意原諒,跌倒了可能是為了下次的更好而鋪路.

而且我們每個人都只能在自己的路上學會一些事情的,女孩也一樣,所以你毋庸過度為她擔心.但如果你知道,真正人生的學習有時是很辛苦的,你並不想當一個無法原諒的人,當你從大腸思考又昇華為大腦思考時,不妨真正表現你對她犯錯的寬容.

我很喜歡你說的這個比喻(這是我停止運作的大腦所能擠出來的唯一辦法,我現在都用大腸在思考)你大概不曉得在紫微斗數中的夫妻宮,其實正對應到大腸~所以我們感情世界過不了關時,真得就是在大腸裡打轉呢~

像你這樣的男生是用心的,別不開心喔...你並不偽善,你只是天生會感觸得較多,而且希望自己不自私而已...但要照顧別人的感覺前,一定要先照顧好自己的,先讓你的心想通,讓你自己沒煩惱,那才是真正的善有善報ㄛ~不然你就會苦死自己啦...這是不正常的喔~

祝福你提昇自己的善良指數...這個世界因你而有了更美好的可能ㄛ~加油呢~


2008-05-19 16:03:49 補充
~^^~不客氣...傷心不平的時候,如何釋懷,才是當下最重要的事.不然梗在心頭不管做啥都沒辦法起勁的,真高興幫得到你!!~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604345


跟獅子女告白了 可是...?

來自奇摩知識"孤獨的心"提問~


在去年11月我跟一個獅子座的學妹告白了,當時她是問我喜歡她什麼?為啥會放棄之前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我回她:喜歡妳有我所沒有的個性! 她甚至還跟我說她自己不是個好東西,讓我有點無言!她說因為要準備大考所以沒時間去想這個問題!要考完才有時間去想!(她要考統測)我也跟她說我會等她的答案.

在剛開始等的日子裡,感覺自己都會亂吃醋,看到她一些標題怪怪的網誌(有鎖)或是有點曖昧的對話(朋友),就會讓我心情很不是滋味(我很愛亂想),就會在網誌上打一些有的沒有的!也有傳簡訊給她!(有一封是"祝妳幸福,哈"),她好像收到,就馬上上及時通,不過那時我人在打球,回家才發現她有密我!那天她在我留言板打了一些話最後一句:我覺得你好容易受傷,我看你還是不要等了,等待本來就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唉。。。可是我還是一直等,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後。。。某一天因為期中考,所以都會比較早放學,打給她問她要不要吃中餐,幫她買了中餐,接著去幫買飲料!到飲料店之後,她卻說要幫買12杯(當然錢不是我在付),讓我整個很火大,因為當初說好的是2杯! 就認為有被她利用的感覺!幫她買完那12杯之後,她有找同學出來拿!那時我就很氣的跟她說:”覺得被她利用,還有跟當初說的不一樣的話!”她跟她同學都傻眼!當天她傳簡訊給我說,沒有要利用我的意思!

在發生這件事之後 對她的感覺越來越怪,覺得滿失望的! 唉。。。那段時間讓我開始冷靜了下來! 當初我朋友是跟我說我做的太多了,既然她要你等就不要做這麼多!(幫買飲料。傳一堆簡訊給她或打給她找她聊天 還有對她的事太過在意!)而且一直提醒我跟她告白這件事,跟一直說很喜歡她,會讓她很煩!那之後我就沒幫買飲料和傳簡訊給她(一方面是不想打擾她讀書),直到統測前幾天我才又傳簡訊給她,要她加油!在全國技藝競賽那幾天有載她上下學!她有問我為什麼要載她,我都說:順路!(雖然是真的有順路),接著在到統測結束的這段時間裡,對她的感覺就變的時有時無-也就是說有時會想說當朋友就好!可是有時候會想超越朋友便男女朋友!現在我是覺得我不會去跟她提起這件事了!我倒是在等她自己來跟我說答案!(畢竟是她說要我等她的)雖然我知道她記性不好!(說不定忘了這件事)沒有提起就讓這是成過眼雲煙!(目前我的心態是這樣)

==========================

我之前是喜歡她同學的,告白也失敗!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才放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放棄)不過她跟那個同學都是猜我喜歡她,而不是那同學!從11月初告白之後到現在也過了半年了。。。呵呵。。。前幾天載她回家她手放在我腰那邊讓我有點開心,技藝競賽那幾天沒有這樣!(不過我媽跟我說:是熟的朋友都會這樣的!XDD)她應該只是把我當朋友吧?!

哈。。。我是巨蟹男!XDD
2008-05-23 18:55:43 補充
TO月朗菩薩:是喔... 我是覺得她粗線條的人! 我載過她滿多次的...只是都覺得她不認為這有什麼!飲料事件,我只是覺得既然都說好了,幹麻又臨時改變了! (可能我比較鑽牛角尖,不喜歡說好的事物之後,又改來改去!!)我問我朋友跟我弟,他們都說:要嘛!就買那兩杯,不然就都不買!

是因為我懶的關係嗎?! 我是希望她自己來跟我說畢竟那是她要我等的!(她是有要我不要等!)~"~ 我們沒在一起呀!!(目前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2008-05-23 21:44:52 補充
嗯...不知道她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我朋友也是說:你嘴巴說順其自然,內心還是想知道答案!所以你還是再問她一次吧!只是我心裡現在很怪!就是上面我說的有時覺得當朋友就好,有時卻又想變成男女朋友!所以才會想要她自己來跟我說答案的。。。好啦~部分也是我懶惰跟逃避。。~"~
2008-05-24 12:38:58 補充
XD好像耶我,常跟她說:妳猜呀...她都會說:不想猜.
XDD,要靠自己打破唷

~"~她好像是喜歡明說,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感覺!現在我也不知道要給自己注入什麼能量~"~
2008-05-24 18:12:19 補充
我都會叫她呆呆或是呆X.阿呆X (那個X是她綽號的一個字 我用X代替)之前都會回:沒這個人現在好像都不會回這樣的話,都是直接回話或回@@~"~不知道這樣叫她會不會讓她覺得叫的很親密= ="
2008-05-24 23:51:50 補充
今天在及時通聊到,她說在看星光重播,然後李伯恩告白(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她說她很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啥! 又聊到點名,裡面有個問題,是問到”我喜歡傳給妳這點名的人的哪一點!”我就說她有我沒有的個性.她看到就問我是啥個性!! 我回完之後,她就問我:你還喜歡我?? 我回:對呀,她說她覺得大家都好癡情.感覺自己跟大家都不一樣!剛剛我是有在她留言版留:我在等她的答覆!只是不知道她回答什麼@@"
2008-05-25 22:55:33 補充
對呀,她還自己提的= =(有嚇到).我都以為她忘了這回事了。。。我是有留說不管她的答案是什麼,我都能接受!她還沒給我答覆!是喔@@她都說自己很聰明

= ="謝囉~只是現在好緊張~"~好像又再開始亂想。。。
2008-05-26 12:51:16 補充
呵呵。。。我是比較想知道獅子女現在的心態是啥@@嗯。。。只是怕這樣做會讓她煩,感覺在逼她!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想跟你說~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答應讓人家載(即使再方便順路,如果這人對我告白過,我若無意,一定更加小心謹慎,不要有進一步的接觸)

更不是每個熟悉對方的女生,上車都會把手放在對方的腰上面喔~(我曾經和一群同事出去,一人一輛摩托車載一人,被同事一路從台北到基隆,再從基隆夜上陽明山,我都只把手握在我身後的橫桿ㄛ...)還要特別說明我並不是LKK.

所以....如果喜歡她再一次開口是比較好的.獅子女有時是蠻需要有人讚賞她的,這樣她的心才會暖烘烘.甜滋滋的.至於交往的情況,有時個性不同,認知會有差距,男女性別不同,也會有認知上的問題-以獅子而言,她愛朋友團;以巨蟹而言,重家人.是這樣的差距,帶來飲料問題的吧!不見得是利用ㄛ~祝福你,心放開一點,感情路才會甜蜜順利ㄛ !


2008-05-23 20:46:17 補充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還是喜歡她(基本上你會上來問,跟你心中多少還掛著這事是有關的)我會建議你再次對她開口.

人有時是不能從外表行為上,去確定真正的心意.因為有太多的理由,會讓自己真正的想法退縮,所以有時表現出來的不是刻意雲淡風輕,就是剛好詞不達意(這邊的詞還包含舉止動態)


2008-05-23 20:47:19 補充
你說的當然也有可能,因為獅子女重朋友的關係 ,或許也就不會有那麼重的性別意識.更何況她上車之前問過你,而你答說順路,也許她也就依你所言去行動反應.但到底內心是否有暗存其他意念,真得除了本人不會知道的(就像你的”利用說”,若不踢爆它,誰會知道?)

我們只能學著對自己誠實,若還真喜歡她,就勿嘔氣,或為著幾秒的面子而有所保留(事實上,一份越恆常越深遠的感情,往往就是當事人很願意在很多時刻中摘下自己的面具),你無法要求對方對你這樣,你只能從自己開始.


2008-05-23 20:47:46 補充
其實,開放的心與柔軟的身段,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是很吃香的,何不就當它是一個讓你練功的機會,把自己推出去呢?

當然,如果你已經不想了,那就算了,偶爾幫忙時,就把自己以前的心撇老遠,因為事過境遷嘛,即使人相同,又何必讓過去的情節去干擾你的心情或生活呢?

如果這樣也做不到,延伸堂弟們所言,任何忙都不要幫算啦,省得讓自己煩心囉(當然這是下下策,可是忠於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否則怨聲連連是最糟蹋自己的ㄛ


2008-05-24 08:48:10 補充
蟹子們都有這問題......但這只能靠自己去打破這樣的心理模式ㄛ......不然獅子是不會懂你們咑...(基本上獅子習慣事情明朗,而清楚明白,對猜測完全不在行,也不懂過程的細節,但明擺在眼前的事,她會真正用心去考量,因為明顯的事實是挑戰,她們是被挑戰激起行動力的,和蟹子不同)

一旦雙方了解這樣的不同,這組人馬會互補地很好.(我敢這樣說,是因我的個案朋友有兩對正是獅女與蟹男,本來都鬧到快分手了,經我”針灸治病”,兩邊逐漸學到哪裡該進,哪裡又該退,現在都結婚了...今年初才去拜訪過他們,幸福得緊!!)

所以~幸福若要掌握...就得明白自己要注入甚麼能量,並具體行動ㄛ...別彆扭啦~^^~


2008-05-25 21:08:27 補充
~^^~時機就這麼剛好,對不?不管如何,當你準備好,機會總會掉在你眼前.一旦你又拾起機會,勇敢跨出去,往往生命就會出現轉機了.

嗯~不管她的心中作何想法與作何答覆,總之,你已面對自己的心了,事情就不會老梗在同個地方啦~恭喜你唷^^


2008-05-25 21:20:49 補充
獅子座的人,跟自己的感情會有一點距離(應該說她對面對自己的感情,與自己的生命傾向冷漠,或總是等待別人來促使自己行動),卻忽略了面對未知時,會帶來的冒險感與開懷感.

但其實當她們面對未知時,才能發掘出她們最耀眼的才能.如果她的回覆對你有一點意思~你可以找機會勸她放開自己一點,那麼她會發現自己的天賦才能,真會讓她認為這世界真是有趣!!!

2008-05-26 12:14:03 補充
~^^~戀愛都是這樣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只能保持鎮定的心情等待.....(起碼等一個月吧)如果她又拖字訣,卻又跟你嘻嘻哈哈的.若是我,一定會使出瞎纏的功夫,非逼她作出選擇不可,因我討厭不明不白.

你也是唷~如果她以拖來面對,你也要創造機會問個明白的.不然你會被鬱悶的心攪死的,請求你所喜歡的人,尊重你這點是應該的啦~


2008-05-27 21:20:02 補充
不如你轉移心理焦點到我部落格晃晃吧~多了解一些生命訊息總是好的,你就不會一直想知她在幹嘛了.人生嘛!總有讓你遇到必需學習放寬心的時候,加油啦~

我的部落格(每星期上去看看也許會帶來面對生命變化的勇氣呢~)

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

http://renew-heart.blogspot.com/

日後我也會在雅虎拍賣網,架設能夠讓每個人兼具內在美和外在美的身心靈商店,虔誠希望我的服務,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內外皆美的美麗達人ㄛ~所有的進階消息也都會分享在我的部落格,若需要我的服務,非常歡迎想為自己的身心靈美加分的人大駕光臨ㄛ~~真是感謝嚕~

*原始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305422


我該在快分開的所剩日子裡告白嗎?

來自奇摩的"ABC"提問~

我是女生,本身是個T,我喜歡一個女生三個多月, 我認識她兩年多, 我們都20歲,快要畢業了, 剩一個禮拜她就要結束這個學期, 然後等畢業.

我該在這個時候跟她表明我的心意?反正都快分開了,雖然我知道她家在哪,我們住的也不遠,為什麼我總有總害怕見不到她的感覺?

她跟我很好,常常我會載她一起回宿舍,我們住在一起,只要我去她家載她就有機會獨處,在宿舍的話就不一定了,還有其他室友.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她說我喜歡她.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重點是,我應該在這個時候快點告白嗎?

我相信他一定知道我喜歡她,只是沒說出來.我朋友們都叫我快點告白,不然畢業就沒機會了,她總是把我當成小孩子般,好像我說的話都是胡言亂語,不可相信.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她覺得我很穩重,讓她相信我喜歡她的事實呢?室友們常常會起鬨把我們撮合在一起,可是我們就都是很ㄍㄧㄥ的人, 會一直否認,但我是害羞才否認啦! 她的話,我就不知道.

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呢?



月朗菩薩獲選最佳建議~

如果是我一定會告白的喔~

因為不管結果是喜是憂,坦然面對”我喜歡”這個事實,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學會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才能讓我的心徹底塵埃落定哦!(何況我確定自己喜歡很久了...若不說清楚,心頭會一直掛著這事的,深情的人搞不好很難淡忘這段感情,而無法有新的開始)

放鬆了的心情,才有辦法正常品味人生.

尤其若我在此時鍛鍊了某些我陌生的東西(比方說如何告白啦,如何說出自己的心啦),對未來的我一定會有幫助的.

所以~遲早要學的課業+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我一定要告白試看看啦!!

祝福妳唷~重點是享受整個過程的自己~

*原始問與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305602

2008年6月6日 星期五

टू फ्लाई ~ एंड लुक !


To fly ~ and Look!


Come, fill the Cup , and in the Fire of Spring

The Winter Garment of Repentance fling :

The Bird of Time has but a little way.

To fly ~ and Look ! the Bird is on the Wing.



飛呀 ~ 且看


來,斟滿這只杯,且熔在春天之火中

更將悔罪的冬之袍丟擲在其中 :

歲月之鳥何其短

飛吧 ~ 且看! 飛鳥展翅於風中 *

牢獄之災的源頭


當我們存在時,我們吶喊著虛無主義

彷彿我們自一出生便憧憬著死亡。

我們可曾想過

如果死亡真得那麼有趣

我們又何必費心為自己走這一遭?

當你活著時,為何不為了自己立志好好活著?

即使你眼中的世界非常不堪。

當你存在時,為何不為你自己找尋生命的意義?

即使你以為生命一點意思也沒有。

好壞來自我們自己的眼光,意義孵育自我們細心的感觸。

當你決定的時候,生命會為你揭開意義;
當你立志的時候,你會看見窗外的陽光為你搖曳生姿;
當你關注在自己,如何踏出自己全面性的一步的時候,你全身的細胞都會對你無聲地歡唱與歌舞~

何不撿起你對生命曾有的浪費...浪費在抱怨...浪費在無能為力的低嘆...
就只是為踏實踩出精密而關鍵性的一步而奮鬥?

沒有被迫關在囚籠裡的"人",只有自願關在牢獄中的"人".

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人間世.世間情




人生,有時候是一條很寂寞的道路。

當你想向東的時候,我還在欣賞西邊的風景。

當你想往南的時候,我卻已不小心飄到了北邊。


一艘船不能有兩個舵

一枝傘不能分兩邊行。

什麼時候,我和你才能是我們,而不再總是各奔東西?

什麼時候你才會看見我已想要定根、不再漂泊?

難道我註定只能勉強自己跟隨你漂泊,或者是定下來看著你四處漂泊?

難道我只能等待你有需要的時候,才選擇這兒作為你休息的所在?


我不懂、我真的不懂。



所以我開始嚐試冒險,嚐試把自己像拋物線一般︵拋了出去

只為了解你的世界、了解那個你一直迷戀的世界。

冒險不是我的本能…雖然我也從其中嚐到了快感。

獨自行動不是我的本性…雖然我也因此體會其中的精髓。

航向新大陸令我雀躍…有時也因此血液沸騰…但生命中若失落了你,我就看不見美好的風景。

是的…我逐漸明白你為何需要如此,那是生命成長的一個過程。

那是生命成熟之前必需的經過。



但是…我還是想問…什麼時候你才會走到這,和我相會…和我面對面?



沒有猶疑、沒有考慮、也沒有你其他的計畫



就只是珍惜這段緣分、一起生根在這個當下



然後移步朝向同一個天堂之路?


人生,有時候是一條很寂寞的道路。

這樣的好光景有時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出現。

短暫的相會和珍惜,有時便是一世的存有。

इन ओने

In One




I'v spent my life,my heart and my eyes this way.

I used to think the love and belov--ed are different.




I know now they are same-

I was seeing two in One.


在朝向"一"的過程



我以我的生命,我的心和我的雙眼....在這條路上.



我常在想...愛與被愛是不相同的.

現在,我知道她們是一樣的-

我看見這兩個...在"一"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