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一個日本魔羯座的男人問題

來自奇摩知識的"匿名"提問~

我們已經認識5個月了,從去年12/31認識的到現在,他現在已經來台灣找我3次,每次都是3~4天,他來的時候都帶我住最好的五星級飯店,也常常在日本查好台灣最好的餐廳,鼎泰豐、鮑魚店等等,他在日本是一位醫生,年齡35~40之間,我沒有問,我個人覺得年齡不重要.

不過我實在很好奇魔羯座的男人,在我們去飯店住的時候,我們不會特別講求發生性關係,他以前交的那個台灣人維持了兩年,他告訴我因為以前本來慢慢認識對方,後來發展的很快,又很快就分了,所以他常常説step by step,每天也會傳一兩封簡訊給我,當他來台灣時,他也會見他的朋友(雖然我都不是很喜歡,還吵過架),每當吵架的時候(都是我罵他在聽,他聽到受不了才會拍床,然後就安靜,他之後都很怕我說分手,而抱著我流淚),可是我很想知道35附近的摩羯座心態到底是什麼,他的生日是1/4,我們出去時,常常都是我自己一個人一直在說話,但是當我不說話的時候,或是表情嚴肅的時候,他又一直問我怎麼了,還說他很擔心,出門時全部都是他出錢,他知道我爸喜歡喝酒,還不跟我拿,說是送給我父親.

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可是我心裡好亂,因為他常常讓我摸不清頭緒,他很少會說出甜言蜜語,有時候也會冷冷的,我也因為這個罵過他,他說他很生氣,因為他明明無時無刻想著我,但是他沒有辦法一直傳給我簡訊,或是上網跟我聊天!!
有沒有了解摩羯座的大大,可以提供自己老公,或是男友的經驗,或是說說我的這種情形(要魔羯座喔)!!貼沒意義的文章一概不理會.
2008-05-14 12:25:36 補充
請問一下,那其中文化都沒有差異嗎??日本人他們情侶的關係,跟台灣人好像有些許不同.台灣人是兩人一直溺在一起,日本人他們會想要有自己的朋友,自己的空間什麼的.這其中應該也有不同的地方吧??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嗨~我是魔羯女~魔羯其實並不容易投入自己的感情,因為多半怕受傷害.可是一旦他投入了感情,常常也是很深很深的...而且會很希望和對方可以雙宿雙飛.

但現實生活中這是一個兩難,因為魔羯也非常重視自己的工作.工作不只是他金錢的來源,最重要的是他透過工作在尋找自己的存在價值.換句話說,如果我們沒有感情的對象,我們會是標準而道地的工作狂(超級狂熱症).因為不知道活著還有什麼其他的價值,但是一旦我們有了打從心裡感覺踏實的對象,我們會非常非常牽掛這段感情.單獨一人時,工作是為了自我的表現;有了所愛的人時,工作還是為了另一半而打拼.

所以,以妳的陳述來說,這個男生對妳絕對是來真的.因為他不要只是短暫的肉體歡愛,他更要你們可以認識到彼此的心坎,然後真心相愛.我也有同樣的感情潔癖,但我是天生的;他看來是痛苦過,再以魔羯特有的方式醒悟過來的.

必需另外了解的一點是:男生和女生的差異.五六年級以前的男生,因為時代背景的關係,他們較不懂得兩性關係的溝通與談天,如果他們愛妳,他們就會聽妳絮絮叨叨,然後以真心照顧妳,對妳好,來表示愛意,但卻是無聲的.

妳得打開自己的心去感覺他的方式,如果妳老是期待他以妳想要的方式去對妳,妳一定會徹底失望.因為他真的不會,而非不願意.

如果妳耐心和他溝通,請他以妳需要的方式來愛妳-真的愛妳的人,有的他會嚐試改變(但是時間通常很久,而且不見得是你想像的結果)但是有的他,會很堅持自己的個人風格,那麼他會和妳抗爭(因為他覺得:愛不必說出口,說出口的非真愛)

所以,既然你們的感情目前已經經營到這種情況,多半他已習慣和妳一起時,默默聽妳說話,靜靜看妳的表情,在舒緩他的身心,妳是他的愛所停泊的港口.

而且他算很不錯了,愛妳說得出口,連滿心都是妳也嚷出來了呢!只是妳得體諒他的心性,就是這樣.因為他還要非常專注在自己的工作上,否則怎麼會有將來?~~^^~你可以把我的意見問他,是不是真的這樣...結果一定讓妳放心...而他還會跳起來感謝我幫忙安撫你不安全感的心 .
2008-05-17 16:54:44 補充
不,這不是文化的問題.....日本和台灣雖有一點差異(如妳所說),但基本上最大的原因其實是相通的.不同的行星,牽涉的是一個人的個性本質(屬於潛意識的部份),文化的渲染雖會讓表面的習慣不同,但卻無法讓一個人的心理的感受,擁有一百八十度的不同.頂多是有些本質的面向,因為文化幾十年教養,而呈現隱性,顯性,或者強弱的差別而已.

(我雖沒和日本人接觸過,但我與跟很多國家的朋友深入相處過,就如上所述)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3111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