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喝了酒的處女座男....變了一個人似?

來自奇摩知識的"Catherine"提問~
這處女座男 是同一群朋友裡的人我們認識很久,但我們的關係一直很妙,也說不太上來.
每次出來,他總是不太主動來講話,或幹嘛的,偶爾講一下,關心一下,甚至感覺他不敢靠近我,也不太敢正眼看我吧!但每次只要出去唱歌,他喝了酒,就變了一個人似的.
從頭到尾, 眼睛沒離開我身上吧!而且也會一直重覆的說很漂亮,很正,這類的話,只要別人也附和他的話,他就會跟別人說,類似這些話.
我不能說那種感覺,就是會整晚上把我名字掛在嘴邊,什麼東西都指名要我說話,和動作都變的很敢,很主動.但我總是沒什麼反應的不太理他,因為我覺喝了酒,講的話好像都咡咡就好了.可是每次都這樣讓我有點覺這處女男是不是喜歡我..... (= =)
可是隔天醒後 ,他又是原本那副冷冰冰的樣子了.之前幾次我都會覺應該是我想太多了,但每次都這樣,真的是我想太多了嗎??? 囧
另外,我朋友從一開始在我認識處女男時 ,就一直在推我們二個一起,到現在仍是這樣..但因開始的時候,我們曾很極積的聯絡過一段時間,但後來他交了女朋友,我交了男朋友,我們又變成朋友一樣,但在他分手了與我分手了,到現在我們都一直是這樣不太會說的關係 .
2008-05-14 16:45:21 補充
TO: 月朗菩薩真的
我覺處女座男真的很被動.每次我朋友都會來跟我說,叫我多打電話給他跟他多聊聊 關心他之類的,但我都覺 -為什麼他不打給我,為什麼要我打給他.而且我一直覺,如果你喜歡這個人,你應該會想跟他常聯絡吧?!但他都沒有內!所以......也因為這樣,即使我真的想去關心他,也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嗯嗯~~處女男對於開口說愛,其實很害羞的.幾乎到了抵死不從的地步.虧他想得出這種方式,已經算他機靈了.否則他會讓枕邊人氣死也不漏半點口風的.我的大學男同學,曾對我說過一件事~(他是一個常喝酒的人)他說男人發酒瘋都是騙人的,雖然酒下肚頭會暈暈是沒錯,可是若還能在那ㄦ瘋,就是還保有自己的意識,他們只不過是借酒裝瘋,把平常不敢露餡的事情以醉為由一次做光.如果真得醉到失去意識就會”咚”!一下倒在地上不省人事了.所以他提醒我別被這技倆所騙.

嗯~^^~所以你懂了吧?!如果不是江湖中人,誰知江湖事的真假呢?!所以你可以好好想想自己喜不喜歡他了,若喜歡,下回不如反強他一軍,請他有種一點,醒過來時再對妳說一樣的話.不然你就決定”不受理”.

~~^^~不過要小心喔,他們很愛面子,弄不好會為了面子,而做出欺騙自己的行為ㄛ~所以不如在他清醒時,對他說:如果他不是有心的,就別這樣,你會感到困擾.他們很體貼別人的,既然不想困擾你 ,你也給了他機會,他就比較會說實話喔!~^^~

相信我一件事,除了主動示愛,他們真得學得超超超慢之外,他們會以自己特有的方式去對妳,如果妳不執著在妳所想要的方式時,細心一點會發現他們對妳的好,往往會讓你很感動的~也許風花雪月的幽默他們不懂,但生活的體貼,會在時間的累積中慢慢成型(但是速度不快)所以,要跟他們處得好一定必須心很直,因為他們經常瞻前顧後,仔細思考,卻又往往見樹不見林,所以如果你需要他為妳做什麼,一定要乾脆俐落地說;如果某些事對妳很重要,他的作法讓妳不愉快,妳也必須堅定地為妳自己爭取,否則他們常常誤以為一切都很好地埋著頭,按照自己的時間表走路.所以呢~你自己喜不喜歡他,以及看他已經具有的部分,是否讓妳覺得值得跟他交往,才是最確實的思考方向ㄛ~

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特殊的個性,一旦選擇和對方以特殊的伴侶方式深交,學會如何包容他的特點有時的確有其難度,但這是每一段真感情必修的學分ㄛ,祝福妳了~喜歡他就跨過心理上為自己內心所預設的屏障吧~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40537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