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男女之間~~各位拜託~~~急速回答我的問題,謝謝

來自奇摩知識的"匿名"提問~

我同時交兩個男朋友~也同時發生關係~都沒有做安全措施~現在我懷孕ㄌ~我不知道小孩是誰ㄉ~

但是我有叫我ㄉ兩個男朋友ㄑ驗血型~他們兩個都一樣ㄉ血型,都是A+ 我是O+ 如果我不說ㄉ話~~他們ㄉ家人也沒驗DNA,生出來ㄉ小孩會被發現是誰ㄉ嗎?因為他們的血型都一樣ㄉ.快點回答我~~~~因為我覺得小孩是甲男ㄉ,但是我比較愛乙男,我可以直接說是乙男ㄉ嗎 ?拜託拜託回答我~我快瘋掉ㄌ!
2008-05-15 11:27:38 補充
謝謝大家給我ㄉ意見~~我以後會愛惜自己~~~我已經決定把小孩拿掉ㄌ~~~~ˋ這次ㄉ事情~讓我有ㄍ嚴重ㄉ警惕ㄌ~~~~~我已經和甲男分手ㄌ,我會好好對待乙男ㄉ.畢竟乙男是無辜ㄉ.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如果是我,我會拿掉.但因為這次事件的煩心與痛苦,我會在事情結束之後,收拾自己的心去好好面對自己的感情.然後認真而專注地在我選擇的感情對象中生根,因為生根,我才懂得真愛.真愛會為我帶來喜悅,而非揪心的煩惱.

人總有不清楚不明白,而傷害了自己與別人的時候,只要妳懂得了,而且退出錯誤的遊戲,未來你就不會為自己扎下禍根.女人的青春是有限的,讓妳的青春為你帶來不後悔的未來,千萬別讓青春草率消費了自己的幸福,是嗎?

~加油,鼓起勇氣,面對問題,改變習慣,重新出發吧~
2008-05-17 17:06:48 補充
很高興聽見你,看見自己的錯誤,而且願意改變ㄛ~

但別太過責怪自己,畢竟當我們年少輕狂的時候,懂得真得不多.而且現在社會與同儕的資訊又非常錯綜複雜與混亂,只要這次的失足,讓你自我反省,而更正自己的行為,你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囉~

你要真正愛惜自己與所愛的乙男ㄛ...有過則改...善莫大焉.....神仙佛菩薩還是會保祐你的~祝福你ㄛ~
2008-05-17 17:17:34 補充
如果妳有宗教信仰,為往生孩子的孩子,頌唸地藏經四十九遍,迴向給他,並且真心懺悔自己的過錯的話,他會走得安祥,妳也才能真正心安ㄛ...這樣往生的孩子,比較能夠安心離開這世間,而不會有所遺憾;妳也不會因無法心安,而導致障礙未來的生活與感情路喔...如果妳做了便是真正學到囉(或者妳有其他的宗教信仰,也可詢問他們如何作後續的懺悔工作)

加油~滿滿的祝福都送給妳~


*原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5130206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