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我該在快分開的所剩日子裡告白嗎?

來自奇摩的"ABC"提問~

我是女生,本身是個T,我喜歡一個女生三個多月, 我認識她兩年多, 我們都20歲,快要畢業了, 剩一個禮拜她就要結束這個學期, 然後等畢業.

我該在這個時候跟她表明我的心意?反正都快分開了,雖然我知道她家在哪,我們住的也不遠,為什麼我總有總害怕見不到她的感覺?

她跟我很好,常常我會載她一起回宿舍,我們住在一起,只要我去她家載她就有機會獨處,在宿舍的話就不一定了,還有其他室友.但我又不知道該怎麼開口跟她說我喜歡她.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重點是,我應該在這個時候快點告白嗎?

我相信他一定知道我喜歡她,只是沒說出來.我朋友們都叫我快點告白,不然畢業就沒機會了,她總是把我當成小孩子般,好像我說的話都是胡言亂語,不可相信.到底要怎樣才能讓她覺得我很穩重,讓她相信我喜歡她的事實呢?室友們常常會起鬨把我們撮合在一起,可是我們就都是很ㄍㄧㄥ的人, 會一直否認,但我是害羞才否認啦! 她的話,我就不知道.

你們覺得我該怎麼做呢?



月朗菩薩獲選最佳建議~

如果是我一定會告白的喔~

因為不管結果是喜是憂,坦然面對”我喜歡”這個事實,並且在這個過程中,學會表達自己內心深處的感受,才能讓我的心徹底塵埃落定哦!(何況我確定自己喜歡很久了...若不說清楚,心頭會一直掛著這事的,深情的人搞不好很難淡忘這段感情,而無法有新的開始)

放鬆了的心情,才有辦法正常品味人生.

尤其若我在此時鍛鍊了某些我陌生的東西(比方說如何告白啦,如何說出自己的心啦),對未來的我一定會有幫助的.

所以~遲早要學的課業+誠實面對自己的心=我一定要告白試看看啦!!

祝福妳唷~重點是享受整個過程的自己~

*原始問與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30560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