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跟獅子女告白了 可是...?

來自奇摩知識"孤獨的心"提問~


在去年11月我跟一個獅子座的學妹告白了,當時她是問我喜歡她什麼?為啥會放棄之前我喜歡的那個女生?!我回她:喜歡妳有我所沒有的個性! 她甚至還跟我說她自己不是個好東西,讓我有點無言!她說因為要準備大考所以沒時間去想這個問題!要考完才有時間去想!(她要考統測)我也跟她說我會等她的答案.

在剛開始等的日子裡,感覺自己都會亂吃醋,看到她一些標題怪怪的網誌(有鎖)或是有點曖昧的對話(朋友),就會讓我心情很不是滋味(我很愛亂想),就會在網誌上打一些有的沒有的!也有傳簡訊給她!(有一封是"祝妳幸福,哈"),她好像收到,就馬上上及時通,不過那時我人在打球,回家才發現她有密我!那天她在我留言板打了一些話最後一句:我覺得你好容易受傷,我看你還是不要等了,等待本來就是很浪費時間的事!

唉。。。可是我還是一直等,直到那件事發生之後。。。某一天因為期中考,所以都會比較早放學,打給她問她要不要吃中餐,幫她買了中餐,接著去幫買飲料!到飲料店之後,她卻說要幫買12杯(當然錢不是我在付),讓我整個很火大,因為當初說好的是2杯! 就認為有被她利用的感覺!幫她買完那12杯之後,她有找同學出來拿!那時我就很氣的跟她說:”覺得被她利用,還有跟當初說的不一樣的話!”她跟她同學都傻眼!當天她傳簡訊給我說,沒有要利用我的意思!

在發生這件事之後 對她的感覺越來越怪,覺得滿失望的! 唉。。。那段時間讓我開始冷靜了下來! 當初我朋友是跟我說我做的太多了,既然她要你等就不要做這麼多!(幫買飲料。傳一堆簡訊給她或打給她找她聊天 還有對她的事太過在意!)而且一直提醒我跟她告白這件事,跟一直說很喜歡她,會讓她很煩!那之後我就沒幫買飲料和傳簡訊給她(一方面是不想打擾她讀書),直到統測前幾天我才又傳簡訊給她,要她加油!在全國技藝競賽那幾天有載她上下學!她有問我為什麼要載她,我都說:順路!(雖然是真的有順路),接著在到統測結束的這段時間裡,對她的感覺就變的時有時無-也就是說有時會想說當朋友就好!可是有時候會想超越朋友便男女朋友!現在我是覺得我不會去跟她提起這件事了!我倒是在等她自己來跟我說答案!(畢竟是她說要我等她的)雖然我知道她記性不好!(說不定忘了這件事)沒有提起就讓這是成過眼雲煙!(目前我的心態是這樣)

==========================

我之前是喜歡她同學的,告白也失敗!之後過了一段時間才放棄!(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放棄)不過她跟那個同學都是猜我喜歡她,而不是那同學!從11月初告白之後到現在也過了半年了。。。呵呵。。。前幾天載她回家她手放在我腰那邊讓我有點開心,技藝競賽那幾天沒有這樣!(不過我媽跟我說:是熟的朋友都會這樣的!XDD)她應該只是把我當朋友吧?!

哈。。。我是巨蟹男!XDD
2008-05-23 18:55:43 補充
TO月朗菩薩:是喔... 我是覺得她粗線條的人! 我載過她滿多次的...只是都覺得她不認為這有什麼!飲料事件,我只是覺得既然都說好了,幹麻又臨時改變了! (可能我比較鑽牛角尖,不喜歡說好的事物之後,又改來改去!!)我問我朋友跟我弟,他們都說:要嘛!就買那兩杯,不然就都不買!

是因為我懶的關係嗎?! 我是希望她自己來跟我說畢竟那是她要我等的!(她是有要我不要等!)~"~ 我們沒在一起呀!!(目前還是跟以前一模一樣)
2008-05-23 21:44:52 補充
嗯...不知道她真正的想法到底是什麼!我朋友也是說:你嘴巴說順其自然,內心還是想知道答案!所以你還是再問她一次吧!只是我心裡現在很怪!就是上面我說的有時覺得當朋友就好,有時卻又想變成男女朋友!所以才會想要她自己來跟我說答案的。。。好啦~部分也是我懶惰跟逃避。。~"~
2008-05-24 12:38:58 補充
XD好像耶我,常跟她說:妳猜呀...她都會說:不想猜.
XDD,要靠自己打破唷

~"~她好像是喜歡明說,不喜歡拐彎抹角的感覺!現在我也不知道要給自己注入什麼能量~"~
2008-05-24 18:12:19 補充
我都會叫她呆呆或是呆X.阿呆X (那個X是她綽號的一個字 我用X代替)之前都會回:沒這個人現在好像都不會回這樣的話,都是直接回話或回@@~"~不知道這樣叫她會不會讓她覺得叫的很親密= ="
2008-05-24 23:51:50 補充
今天在及時通聊到,她說在看星光重播,然後李伯恩告白(應該是這個名字吧) ,她說她很開心,也不知道在開心啥! 又聊到點名,裡面有個問題,是問到”我喜歡傳給妳這點名的人的哪一點!”我就說她有我沒有的個性.她看到就問我是啥個性!! 我回完之後,她就問我:你還喜歡我?? 我回:對呀,她說她覺得大家都好癡情.感覺自己跟大家都不一樣!剛剛我是有在她留言版留:我在等她的答覆!只是不知道她回答什麼@@"
2008-05-25 22:55:33 補充
對呀,她還自己提的= =(有嚇到).我都以為她忘了這回事了。。。我是有留說不管她的答案是什麼,我都能接受!她還沒給我答覆!是喔@@她都說自己很聰明

= ="謝囉~只是現在好緊張~"~好像又再開始亂想。。。
2008-05-26 12:51:16 補充
呵呵。。。我是比較想知道獅子女現在的心態是啥@@嗯。。。只是怕這樣做會讓她煩,感覺在逼她!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想跟你說~不是每個女生都會答應讓人家載(即使再方便順路,如果這人對我告白過,我若無意,一定更加小心謹慎,不要有進一步的接觸)

更不是每個熟悉對方的女生,上車都會把手放在對方的腰上面喔~(我曾經和一群同事出去,一人一輛摩托車載一人,被同事一路從台北到基隆,再從基隆夜上陽明山,我都只把手握在我身後的橫桿ㄛ...)還要特別說明我並不是LKK.

所以....如果喜歡她再一次開口是比較好的.獅子女有時是蠻需要有人讚賞她的,這樣她的心才會暖烘烘.甜滋滋的.至於交往的情況,有時個性不同,認知會有差距,男女性別不同,也會有認知上的問題-以獅子而言,她愛朋友團;以巨蟹而言,重家人.是這樣的差距,帶來飲料問題的吧!不見得是利用ㄛ~祝福你,心放開一點,感情路才會甜蜜順利ㄛ !


2008-05-23 20:46:17 補充
我的意思是,如果你還是喜歡她(基本上你會上來問,跟你心中多少還掛著這事是有關的)我會建議你再次對她開口.

人有時是不能從外表行為上,去確定真正的心意.因為有太多的理由,會讓自己真正的想法退縮,所以有時表現出來的不是刻意雲淡風輕,就是剛好詞不達意(這邊的詞還包含舉止動態)


2008-05-23 20:47:19 補充
你說的當然也有可能,因為獅子女重朋友的關係 ,或許也就不會有那麼重的性別意識.更何況她上車之前問過你,而你答說順路,也許她也就依你所言去行動反應.但到底內心是否有暗存其他意念,真得除了本人不會知道的(就像你的”利用說”,若不踢爆它,誰會知道?)

我們只能學著對自己誠實,若還真喜歡她,就勿嘔氣,或為著幾秒的面子而有所保留(事實上,一份越恆常越深遠的感情,往往就是當事人很願意在很多時刻中摘下自己的面具),你無法要求對方對你這樣,你只能從自己開始.


2008-05-23 20:47:46 補充
其實,開放的心與柔軟的身段,在人生的各個方面都是很吃香的,何不就當它是一個讓你練功的機會,把自己推出去呢?

當然,如果你已經不想了,那就算了,偶爾幫忙時,就把自己以前的心撇老遠,因為事過境遷嘛,即使人相同,又何必讓過去的情節去干擾你的心情或生活呢?

如果這樣也做不到,延伸堂弟們所言,任何忙都不要幫算啦,省得讓自己煩心囉(當然這是下下策,可是忠於自己還是最重要的,否則怨聲連連是最糟蹋自己的ㄛ


2008-05-24 08:48:10 補充
蟹子們都有這問題......但這只能靠自己去打破這樣的心理模式ㄛ......不然獅子是不會懂你們咑...(基本上獅子習慣事情明朗,而清楚明白,對猜測完全不在行,也不懂過程的細節,但明擺在眼前的事,她會真正用心去考量,因為明顯的事實是挑戰,她們是被挑戰激起行動力的,和蟹子不同)

一旦雙方了解這樣的不同,這組人馬會互補地很好.(我敢這樣說,是因我的個案朋友有兩對正是獅女與蟹男,本來都鬧到快分手了,經我”針灸治病”,兩邊逐漸學到哪裡該進,哪裡又該退,現在都結婚了...今年初才去拜訪過他們,幸福得緊!!)

所以~幸福若要掌握...就得明白自己要注入甚麼能量,並具體行動ㄛ...別彆扭啦~^^~


2008-05-25 21:08:27 補充
~^^~時機就這麼剛好,對不?不管如何,當你準備好,機會總會掉在你眼前.一旦你又拾起機會,勇敢跨出去,往往生命就會出現轉機了.

嗯~不管她的心中作何想法與作何答覆,總之,你已面對自己的心了,事情就不會老梗在同個地方啦~恭喜你唷^^


2008-05-25 21:20:49 補充
獅子座的人,跟自己的感情會有一點距離(應該說她對面對自己的感情,與自己的生命傾向冷漠,或總是等待別人來促使自己行動),卻忽略了面對未知時,會帶來的冒險感與開懷感.

但其實當她們面對未知時,才能發掘出她們最耀眼的才能.如果她的回覆對你有一點意思~你可以找機會勸她放開自己一點,那麼她會發現自己的天賦才能,真會讓她認為這世界真是有趣!!!

2008-05-26 12:14:03 補充
~^^~戀愛都是這樣咑,既期待又怕受傷害....你只能保持鎮定的心情等待.....(起碼等一個月吧)如果她又拖字訣,卻又跟你嘻嘻哈哈的.若是我,一定會使出瞎纏的功夫,非逼她作出選擇不可,因我討厭不明不白.

你也是唷~如果她以拖來面對,你也要創造機會問個明白的.不然你會被鬱悶的心攪死的,請求你所喜歡的人,尊重你這點是應該的啦~


2008-05-27 21:20:02 補充
不如你轉移心理焦點到我部落格晃晃吧~多了解一些生命訊息總是好的,你就不會一直想知她在幹嘛了.人生嘛!總有讓你遇到必需學習放寬心的時候,加油啦~

我的部落格(每星期上去看看也許會帶來面對生命變化的勇氣呢~)

http://tw.myblog.yahoo.com/fullmoon-luckylife

http://renew-heart.blogspot.com/

日後我也會在雅虎拍賣網,架設能夠讓每個人兼具內在美和外在美的身心靈商店,虔誠希望我的服務,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成為內外皆美的美麗達人ㄛ~所有的進階消息也都會分享在我的部落格,若需要我的服務,非常歡迎想為自己的身心靈美加分的人大駕光臨ㄛ~~真是感謝嚕~

*原始問答出處~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230542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