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祢和我有約


當祢我相遇在天地的瞬間

我成了祢的俘虜...

忘卻自己忘卻了魂.



當祢我分散在生命之河的兩端間...

我成了自己的國王...

忘卻沉醉忘卻了彩虹的光圈.

***********************************************************************************

我既是自己的國王

我也是祢的俘虜;

我曾是祢的俘虜

我也被自己擄獲.

不用堅持持守在哪一個端點

我們不過是這生命之河裡面一群群的過客...

毋須特別強調自己的哪個部份

我們不過是天地之河裡的載客.

僅僅只要記得-

成為我自己的國王 臣服於祢的撫弄

流過我的務必讓她穿越

停駐片刻的務必好好享受

因為我本來自於祢...

祢的豐厚自能滋養我的美

毋須強索.毋須苦練.這原是如此的自然天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