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7日 星期三

真愛之始


對物質的依賴或是內在低我向外投射的依賴~
是一種耽溺~
耽溺於想像的世界
期待著自己幻夢的成真...


真正的相互依賴
正是所謂的彼此信靠與信賴
源於自己內在與真我的關係良好而能產生正信-

因為內在的真我
對真正的善知識總是會真正有所感受,覺察與觸動
尚在似懂非懂階段的後天身體與人心,
若能因此而被那一絲光亮所牽引,
並朝向那個光亮處積極行動
那就是信.


當你起了正信,
提起勇氣筆直朝向真我所提示你的光源之處,
那就是願.
然後在願力的趨策下,認真明辨內心的是非,
並擇是而行,這就是修行.


真愛正是先從朝向內在真我的一段生命旅程開始...
當你愛上天父地母
並由此發願
看顧你身體的這個廟宇...
天父地母將會讓真愛貫穿你的身心靈
然後引領你來一趟真實而奇蹟的真愛之旅.

此時
向外的....
所謂俗世的所有人事物關係,便開始逆轉,甚至換位.


所以
源頭正在自己身上-

向內回溯自己潔淨的天心

生根於此

再上接宇宙化物的慈悲心
與下降到自己的肉身神聖殿堂

好好修平與修掉後天動物性的野蠻慣性,

和錯誤習氣,

然後稟持正念

一路朝向正向自然循環的生命之道邁進~

否則

你絕不可能在人世間經驗到真正而如實的愛~

天長地久,不偏不倚,並且....義氣參天

這一切
只能從你自己的內在開始~

相反的

你生命中的一切
將會是沙漠幻夢中的一隅~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ttp://farm4.static.flickr.com/3012/2817663020_e29d596d11_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