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乍見驚嘆號!

收到"心凝"的卡
是一片藍藍的驚歎
最愛的漫天之海~
朝我捲了來...
看見"前進星曜"的部落格
是驚訝的歡喜
喜見躲在角落的你~
勇敢掏心訴說內心塵埃...
聽見"生命旅程"英雄氣概地贊助我地心願
是一種滿滿的感動
鋪天蓋地~
將我裹了起來...
看見"日照"暖暖的笑意
是一種悸動
空氣蕩漾中~
將溫柔推向了我.....
瞧見你一句"了"
是一種怎樣的情
流過我底心臟~
將顆顆珍珠蓄滿我底眼眶....
聽見"安樂"一聲驚呼喜歡這個部落格
是一種歡躍
乍然跳入我地心胸~
讓我隱藏地笑意偷偷漾出了臉龐....
聽見"長生師兄"嚴肅地稟報"生命旅程"的脈象
是一種感謝
將我地生命融入了他的言語~
讓我收斂起小我的笑鬧...感知大我的脈動....
聽見"家銘"稱許"久視"較過往清爽一些
是一種滿足
讓一彎下弦月掛上了我底臉~
讓我心喜樂悅見新的成長...
~天天....天天~
~一天接著一天~
總有新的發生
讓心去發現
一如向洋地海鷗
展翅 遨遊 無窮 的 邊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