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星期五

回應"愛情music心"之選擇題~關於麵包與愛情(三)

一個朋友對我們說~
有愛情沒麵包,就像都市裡沒有7-11,肚子餓了,再美的夜景也無心欣賞;但沒愛情有麵包,吃得再飽,總感覺缺點什麼....遺憾..
我感覺~好有趣的一個比喻...生活化又貼切.
可是,我想到自己~
肚子餓時,總是很積極地去尋找店內很用心的師傅
所桿出來的麵包
這樣的麵包有種美感
料又實在.
我寧可餓肚子也不要去7-11啦~
接著
心凝談到他在麵包店
會挾取的是愛情夾心麵包~
聽起來很可口ㄛ....讓我想到含著奶油的貝殼麵包.

我呢?最鍾愛
愛情糖粉遍灑的甜甜圈....
入口時甜而不膩...剛觸到麵包時好酥好酥...油還在兩者之間滴了下來香噴噴地...最後是樸實有力道的嚼勁...
還得加上是剛出爐的才會這樣好吃,與擁有多層次的豐富口感~

但是...愛情與麵包....要維持一直是新鮮的狀態....確實是不太容易的諾^^

要非常地有心...非常地活在"即在"的片刻之中...不胡思亂想...不跑來跑去...
就只是呵護...與栽培....和欣賞...咀嚼回味
嗯嗯~就會吃到臉紅撲撲...地...超級滿足~

ㄞ呀~這一篇不是在寫吃的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