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處在鼻息之間的幸福


海浪將我翻過來 捲過去
我無法擁有自己的意志。
我只能隨順著海浪
遙望天邊微露出來的那一點光
設法學會任何的一種可能性
僅僅祈求能夠游到那一點光的來處。





風吹亂了我的髮絲
大雨打疼了我的臉
烈陽肆無忌憚鞭打我的身
彩虹卻還在遙遠地那一邊~遠在我地視線之外。





此去依然不知是何處
再歸也不知是何年
斑駁的夢
離我遠去
冉冉上昇的朝日
離我咫尺天涯。









我張開手 卻彷若合掌
我睜著眼 卻有如閉上眼瞼
我祈禱著 卻再沒有出聲




當你還在思念我的時候~ 我希望我能夠親口告知你…我真得很好。
當你還在惦記我的時候~
我希望自己由衷告訴你…別擔心我。
當你還繫念著我們彼此的時候~我希望你依然聽得到我的聲音。




起碼…我們還奢侈地活在此時此地!
奢侈地享受著呼吸…
就在這樣一個寬廣的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