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8日 星期五

當我踏入這一步(1-1)

有緣愛上你,是來自那份生命的奇遇。

第一天〝看見〞你的時候,也因緣際會搭上你那台老舊的白色老爺車。你車速真是〝穩重〞—『應該很安全的!』

對我這個不曾遠眺台北星空的高雄小女孩,你的背影及車速偷偷地透露著這款可以安心的消息。

還真是萬萬料不到(就算是億萬也料不到吧?﹗)白色老爺摩托車才剛下了騎樓地,向左轉個彎兒,我"纖細可愛"的腳掌,就變成了賓士汽車大張的輪胎之口的"點心"。

也許你們會問我怎麼發生的?坦白說,吃下這悶虧的當下,一直到我跛腳上班的整個年輪,我都在苦思怎會這樣

許久…
(待續)


心靈魔法師~^^~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