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1日 星期一

真是不小心(1-2)


後來才明瞭,因為當時還不算認識你耶,兩人的對話連六隻指頭都數得出來!!坐上摩托車的我,和你的背脊距離好近,我強烈意識到你是個男生!我的鼻翼因也因為你傳來的氣味搧動著…天哪!在當時,我只是努力把自己拉得筆直,以避免台北壅擠閃躲的車行過程中,將我的身體像滾麵團一般滾向你!

我全身所有的意識焦點凝聚於一點—不要接觸到你。卻沒料到自己的腳板雖置放於踏板上,但腳尖卻是僵直朝外的,就在車子轉個彎的當口,我沒察覺自己的腳掌有變成鴨掌的危機,因此沒有做任何的危機應變反應措施,就這樣順地〝喀〞進了緊鄰著我們的那輛賓士汽車、前面輪胎的上方!

(待續)

心靈魔法師 ~^^~ 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