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2日 星期二

哎喲喂(1-3)


當我發覺而吃驚時,還沒有冒冷汗,因為天助我也,整排馬路上的車子都在等紅燈,我們是、賓士車更是。所以我〝非常冷靜〞、〝沉著機警〞地試圖在人不知鬼不覺之中,抽出我的腳掌。

但試了幾秒,慘!竟有點卡住!我開始想冒冷汗了,因為綠燈在此時亮了,前方的車潮開始緩慢移動,我們在中後方,雖還沒有及時危機,但若不趕快,危機也就到眼前了。

忽然!我的身體無預警地冷汗直流,腳掌也傳來一陣劇痛,我的腳掌被牽引至輪子的前方,連腳腕都淪陷了,原來就在我沉默地為自己的腳奮鬥的當口,〝穩重〞的你覺得前方車流太過緩慢,而後方全部塞住,所以你將老爺車往旁邊空位處擠,打算為回家的路,闢出自己的道路。

卻不知道折煞後方的我了。
(待續)

心靈魔法師~^^~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