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3日 星期三

向生命的變數敬禮(1-4)




「呃!啊!等一下…」我被迫怯生生地開口,聲音像一群蚊子在叫。
「嘎?啥米?」

「等一下…等一下」我平靜地說,聲音還是像一群蚊子叫。一邊不管腳疼的感覺,努力要搶救自己的腳。

「你要幹麼?」你回頭了…一頭霧水。

「呃!你可不可以把車倒回去一點…」我的聲音因為害怕這個窘境即將為人所知,怯懦地縮小成只剩一隻蚊子在叫。

「嘎???」你跟你的老爺車一樣保守,你不知我到底在囁嚅什麼,但君子自有份際,既然淑女不知在幹嘛,你就是杵在原地、沉默耐心等待。

「呃!呃!噢!可以了…」喝!雖然你沒倒車,還好賓士車也沒動一下,而我用盡蠻力把自己的腳掌又抓又拉的,她終於安然〝駛〞出來了。

「喔!」此時塞住的車流,也開始流通了。你就在這段莫名所以的插曲之後,準備依照原定計畫送我回台北中和的租處。

(待續)

心靈魔法師 ~^^~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