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人之初1-1


探本溯源喲~

我需要知道...人的來源.


還是那一團"花苞"

快速地摺疊自己

眼睛 鼻子 嘴巴 臉 手 和我的腳

還是那一團"花苞"

蓮花心是我百變金剛的源頭呵~


還是一團"花苞"

蓮花心仰靠著的星空

是燦爛輝煌地子宮宇宙~

奪目絢爛的紅色星空

底心繼續...繼續...工作

大自然賦予我底心只想完成那巧奪天工的神技-

骨頭.神經.大腦.心臟.肝.脾.胃.腎.膀胱.大腸.小腸.......

唷喝!!!我只想完成這天恩賜的鬼斧神工!!!!


就在那一日

子宮的星空不再是的倚傍

死去的蓮花心唷

回歸她的不朽

來到了白雲之內.

喧囂與吵雜

看不見紅的紅塵

瞧不見紅的星空

奪走我的視線..我的聽覺..我的嗅覺..我所有能夠探測的感官..

子宮內的神乎其技-

骨頭.神經.大腦.心臟.肝.脾.胃.腎.膀胱.大腸.小腸.......

全部為著這一刻...新鮮的,好玩的,刺激的,亢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