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紅豆


想你的心
跳躍在鄉間的小路。
念你的情
似一顆顆地露珠
鑲嵌在梅花的眼眉。
攢搓著你送的紙巾
我的心搖盪到遙遠以前的昏黃。

我喜愛等你的日子裡
空氣間刻畫著你的氛圍。
我喜愛你來到的片刻裡
胸膛裡火熱的顫動。
我愛上滿天飛舞的星光
只因是你載我上山下海。

不會忘記的是歲月裡的點點滴滴
不會褪色的總是相思豆裡綿長的記憶。
人可以逝
物可以散
火熱的心卻不會因此澆息-
一旦愛過
渴過
恨過
疼過
所有的一切都烙在靈魂的深處。


不想忘記也不需要忘記。


只不過需要那麼一點點自由的呼吸
把你我的真性真情真心與真意
再次喚醒-
一切如新、醒如初生的朝陽,和初結的雨露。
那讓你我
不被塵垢所蒙,不被沙石所擊
總是保持初衷
善待因為珍貴,而呵護於手掌的那一顆溫熱的心。



活生生地…

記得~

"恆愛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