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飛越輪迴1-1

有趣的是,也是身體的創傷,讓我只得離開你的臂彎,踏上另一段奇緣,以終止創傷的持續惡化。

一年的接送,解救了你因為疏失而造成傷害別人的良心不安。
你真是很盡責的一個人呢!


因為那一份擔當與可靠,我倚傍著你渡過了九個年頭。
我笑過、哭過、痛過、傷過,但也滿足過。
一直到我發現那個輪迴。
那個可怕的輪迴。
那個我大腦中的畫面—父母親倆人的相處情況,竟然躍出了我大腦的界線,堂而皇之、大搖大擺地登堂入室,進入我倆的生活現實。

在那一刻,我是嚇呆了…但即使嚇呆,也停止不了我身上的衝動、去演出同樣戲碼的衝動。
我掙扎、我壓抑、我恐懼、我悲悽、我控制…
我不要落入同樣的輪迴!!
有誰聽得見我心中隱藏的哭喊,有誰能救我脫離那個舊有的桎梏?因為我知道那份衝動,帶我前往的方向,是毀滅我費盡心力所建築起來的幸福。
這個內在真相讓我崩潰。因為苦修多年的十八般武藝,即將在彈指之間,碎成千千萬萬片。
我不甘…我不願…我絕不肯!!

從此,我離開了你的臂彎,離開了多年的避灣…隨著風中的奇緣向上旋轉。

我要找到我自己,再回到你的臂彎。
你的臂彎該是我休息的所在,不應是我躲避生命歷練的洞穴。
雖然我知道,隨風揚帆而出的風險是龐大的,我可能必須捐出我珍視多年、重於自己生命的一段感情。

但,又能如何呢?畢竟直線向下走,已經到了死胡同。

心靈魔法師 ~.~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