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

意外的禮物(1-5)

身體的受傷,讓我可以依偎在你雙臂的港灣中,休憩一個年輪。

「呃!啊!等一下!我的腳可能要去看一下醫生…」我又被迫怯生生地開口,聲音依舊像一群蚊子在叫,幾乎被呼嘯而過的風聲所吞噬。

「嘎?啥米?!看醫生?!」在這次事件的一年之間,我們彼此因為逐漸熟稔,我有機會自你口中得到這樣第一手的訪問—你無奈地抓抓頭說,那時,你乍聽必須看醫生時,還以為自己聽錯了。心想︰頂多不過膝蓋有點怎樣而已,有必要(有嚴重到)要上醫院嗎?

「嗯…可能有點嚴重…去看一下醫生會比較好…」我猶疑著自己需求是否太過?遲疑而緩慢地述說。

天知道我多希望自己可以親手結束那次的事件,就讓它終止在車水馬龍的矇矓光圈中就好,別讓這〝陌生的男士〞繼續聽我蚊子一般的求援…

說有多尷尬、就有多尷尬!

(待續)

心靈魔法師﹡. ﹡月牙兒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