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感情....她是否喜歡我?!

來自奇摩知識的""發問~


如何知道金牛的她喜歡我?!

如果有親密的接觸,如情人般的相處,還有她會積極的帶我認識她周遭的朋友!

她也會主動約我-她有時會想約我去看電影,逛街,或是吃飯等...但看電影我就都沒答應過...我們彼此之前比較常見面,這段時間就比較沒有 ...她是金牛座,最近她跟她男友分手了.請給我一些意見!!
2008-05-13 10:00:39 補充
我跟她曾經為了她男友而拉開距離,因為我不喜歡一直被誤會,所以我對她有比較冷淡,但他們分手時,她都沒說,是我問她.但她對我態度也很不像從前,就是蠻容易對我發脾氣 .

月朗菩薩當選最佳建議


先問問自己是否喜歡她囉?

如果這問題有點模糊,那麼表示你尚未很了解自己與對方,那麼建議你先別和她過度親密,這樣可以讓你的心,比較清楚去看見自己與對方,而不會先被某種感覺所淹沒,最後卻發現其實雙方不搭.所以此時先把對方當作朋友一般,當她約你認識朋友或幹嘛時,依自己所思所感去決定赴不赴約,而不是在揣測對方這麼對你是不是喜歡你ㄛ~

就算她對你有意,你卻很模糊,也不應該順著她走,因為這是隱形欺騙ㄛ!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你就該積極一些,她分手是否有情傷也有賴你的細心體貼,可別因為對方剛分手,你就打退堂鼓了.

畢竟是你喜歡她,處理自己的心情去行動最重要了,不是嗎?而且你若真喜歡她,也要明白跟她說,看她意願如何,是不?

畢竟只有她能知道自己,也只有你能搞懂自己喔~祝福你 !

*原問答收錄於~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301834

沒有留言: